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第一晚

终于搬出来了。

今天,算是我们正式结束的一天吧。

很开心。
至少我们是欢笑的结束。
至少在你转身之前,你给我的最后一个表情是带着微笑的。
至少你给了我机会,让我最后一次的把我们分开的理由告诉你。
至少.... 我们还是朋友。

原本以为这个晚上应该会很难挨。

谢谢 Chew Lay 陪我聊了一整个晚上的天。As usual,我们一开始聊就完全不会 stop。结果... 看时钟的时候才发现3点了。

谢谢她。让我原本以为会孤单的心不孤单。

我衷心感谢每一个在这段时间陪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支持,才能让我就算一个人了都不感到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