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爱的方程式

刚才和好朋友说起爱人的方式,说起他以前爱我的方式。

和他一起 7 年,除了一开始那两年的疯狂热恋之外,他从来不让我觉得我是个女人。

没错,和他一起,我一种被疼爱,被宠爱的感觉。可是,那种疼爱和宠爱并不是男人宠女人的方式。他给我的感觉... 比较是... 宠妹妹,疼妹妹的感觉。

在一起 7 年,他从来不曾为我失控。我说的失控,不是发脾气的失控,而是那种想要我的失控。每个人女人不管他身边的男人多么稳重,都会想看到他偶尔为自己失控,看到他偶尔不顾旁人的眼光为自己做一些疯狂的事。

好吧,可能不是每个女人,至少我是这样。

我很常说,我有35%理性,65%感性。

我可以很理智的去分析一段感情,可以很理智的去和一个男人谈恋爱。可是,骨子里,我还是一个浪漫注意者。

只不过,我的浪漫是建设在实际上。

我不会要求一个男人包游艇和我出海。
我不会要求一个男人每天买一大束花。
我不会要求一个男人买一堆名牌给我。
我不会要求一个男人包餐厅,包电影院。

这些东西台湾偶像剧看看就好,现实里我连幻想都不会去幻想。

我喜欢的是比较生活的浪漫。

我喜欢我的男人在走街忽然亲下我。
我喜欢我的男人对我说甜言蜜语。
我喜欢我的男人每次见到我的时候都送我一朵花。
我喜欢我的男人在走街的时候会忽然看到我喜欢的东西就买给我。
我喜欢我的男人很认真的看着我然后吻我。
我喜欢我的男人抱着我入睡。
我喜欢我的男人偶尔不顾他人的眼光。
我喜欢我的男人牵住我的手在海边散步,热吻。

不管多么实际,我绝对需要所谓的“生活调味品”。

他很实际,非常实际,而且比我更在乎他人的眼光。所以他可以给我最好的生活,可是给不到我他很爱我的感觉。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他的女儿,而不是他的女人,所以我无法投入更多的爱。

当年我和他一起的时候才 19 岁,现在的我已经 26 岁了,不再是当年的小妹妹。当年的我,只要有人疼,有人爱就可以了。现在的我,长大了,我想要的是一种种赤裸裸,男人爱女人的方式。

简单来说,他不是不够爱我,只是不是用我要的方式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