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感谢

昨天说起了我过去的几段恋情。

说说下,心里不免开始感到感触。

从15岁开始拍拖,跌跌撞撞了很多次。在爱情里受过伤害,也学会成长。

遇到了现在的他,以为就这样一辈子了。结果,经历了7年之后还是得放手。

或许我应该感到欣慰。至少这次放手,我不是在伤痕累累的情况下放下。终于有一次,我可以在放下之后抬头挺胸的往下走。就算前路茫茫,我还是能带着乐观的心情一步一步走下去。至少这一次,我肯定不会走上自毁的那条路。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做回朋友。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但是,我知道,他在我心里永远都会很重要,很重要。

7年。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从我们还在读大学就认识,一路走到我们出来社会工作。中间种种的回忆是怎么也放不下,忘不了的。

所以,我感谢他。

因为有他,我在这7年里能安稳的度过每个难关。
因为有他,我永远都能无后顾之忧的往前走。

可是,这次我想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往前走。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独立,去成长,去学习长大。

去学习怎么好好去爱自己和爱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