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异性朋友

最近我在想,另一半的异性朋友太多,是不是真的很不能接受呢?

我承认我是其中一个异性朋友比较多的女生,向来我的男生缘都比女生缘强,当然近几年这种情况有好转了一点。我的女性朋友也增加了~ (应该说年纪越大,身边朋友无论男女都变少了吧 =.=)

我的运气也向来不错,找到的另一半向来都不太介意我异性朋友比较多这回事。而且事实上我有几个男性好朋友。

当然,我也有听过那些很常为了另一半很多异性朋友而不停的吵架的例子,有些甚至会吵到分手。

我想最大的差别是,我很清楚的让我的另一半知道我和异性朋友之间的关系。我最近很常说的一句话是,

“如果要我在现有的异性朋友之中选一个出来当男朋友,我是绝对选不出的”

因为我和我所有异性朋友之间都没有模糊地带,大家都很清楚彼此之间不可能发展,彼此更加不适合对方,也不是对方 cup of tea。我们就是很纯粹在当“好兄弟”、“好姐妹”。

那些比较好感情的,我们甚至于会把彼此的另一半带去对方过目。所以我们的另一半就会很清楚的知道我们身边的异性有谁,进而降低猜忌的几率。

如果自己都模模糊糊,结结巴巴,那你要另一半怎么相信你是问心无愧的呢?

我甚至很常会和自己友好的异性朋友的女朋友成为朋友。因为该骂自己朋友的时候,我还是会骂,我甚至会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数落他的不是。(都说我是中立的)当然我也把分寸拿捏得很好,我绝对不会自己去穿朋友的底,毕竟要是搞到人家吵架,甚至于分手,我可担当不起啊~

总结的说,如果要让自己的另一半安心,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绝对要落落大方,不要有任何可疑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减少吵架的几率了~

还有一点,

千万不要让你的另一半觉得自己不如你的异性朋友重要。

不然,你就肯定是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