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倒数2012


这天是12月20日,据说是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天。
虽然我个人是没有很相信世界末日的说法,可是宝贝感觉是信到十足 ==
有本事他就去把所有现金花光,把卡刷爆啊 ==
往窗外望去,明明就是阳光普照,一点世界末日的迹象都没有。
如果说是因为每天下雨,现在明明就是马来西亚的雨季之间嘛~

人,本来就应该活在当下。
如果说因为明天是世界末日而才开始珍惜生命,那我前26年不就都白活了 ==

不管怎样,毕竟是年底,就让我回顾下2012年的大事吧~

1。和在一起7年的前男友分手了 (蛤?)
2。和宝贝在一起了 (蛤蛤蛤?)
3。大姑过世了
4。终于买了新的iPad!Yeah!
5。Vincent 终于和女朋友注册了!
6。爸爸中风了 (T_T)
7。第一次尝试包粽子
8。去了Pulau Pangkor旅行 (Double Date 哦~);)
9。竟然被反锁在睡房 ==
10。在食物里发现面包的标签 (不是吧?!)
11。终于尝试闻名已久的榴莲buffet!
12。因为肠胃炎进了医院(都叫你不要吃那么多了!)
13。咬指甲到发炎,最后要动小手术 == (咬指甲到发炎你算厉害!)
14。晓蕙表姐结婚了哦!
15。Kitty 也结婚了!!
16。Yvonne 表姐怀孕了

哈哈,看来今年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嘛~ 果然是充实的一年!

每次做 appraisor 的时候,老板总是喜欢问,“what is your plan for next three years?” ==
看来我也是时候为自己订下人生的长远目标和短远目标了!

长远目标:

2013 - 买车
2014 - 买楼
2015 - 把自己嫁出去!(这个有点难控制吧。。。)

短远目标:

1。明年工作的表现要更好、更专注,绝对要让老板刮目相看!
2。每个月要开始存钱!RM100 都好,总之一定要开始存钱!强制性的!
3。明年一定要出国旅行!新加坡、泰国都算,只要是国外就能!
4。一定要维持最少一星期更新部落格一次!再忙都要更新!
5。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要开始学 yoga!!过健康的生活!!

hmmm... 还有什么吗?暂时想不到了,等想到再加吧!^^
预祝自己和大家明年会更好哦!!

P/S 1:其实今年的工作表现真的不太好。。毕竟分手那件事在心境上造成的影响是比我想象中还要大。。有一段时间都无法专心工作。。什么寄情于工作上?这种说法对我完全没用!=.= 所以,明年的我,一定要改进这一点!

P/S 2:这篇文章本来是post在我在痞客帮的新部落格。。可是才用了不到3天,我还是觉得blogspot比较有感觉。。试用了很多个不同的部落格,不知怎么兜兜转转最后总是会回到这里。。人往往都是这样,在走了不少冤枉路之后,最后还是会回到一开始的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