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浪漫的冬至~

现在是2012年11月22日,11点40分,末日还没来临。

虽说昨天看到了光明日报的报导说马来西亚的末日延迟至今天的下午2点(时差问题),我还是感觉不到有任何世界末日的迹象。

其实对于时差算错这回事,我个人是挺无言的 =.= 更让我无言的是,这个消息竟然在本地报纸出现 =.= 报纸不是应该给与正确的新闻和消息吗?他这样说,不是会造成更多人的恐慌 =.= 庆幸的是,马来西亚还没有人恐慌过度而自杀,不然光明日报就罪过罪过了。。

刚刚我也去看了gangnam style的点击率,已经破亿,末日还是没有来临。

为什么会去看gangnam style的点击率呢?当然是因为有另一个无聊的末日解读说,当gangnam style的video破亿的时候,就是世界末日的来临。(根本就是胡说八道,最后只是更多人去看 gangnam style的video罢了 =.=) 


-----------------------------------------------------------------------------------------------

昨晚过了有史以来最难忘,最浪漫的冬至 - 烛光冬至。

由于我非常喜欢吃汤圆,所以我可是期待冬至期待了整年哦!
因为我喜欢吃的汤圆是那种中间空空完全没有料的,所以外面餐馆还不是普通的难找 =.=

让我就在这里献上冬至晚餐照片一张吧~


我知道照片很难看 =.= 所以我去宝贝哥哥的facebook偷了另一张~ XD


是不是好很多了呢?XD 除了角度问题,这里也证明了samsung的相机还是比apple的好啊~ 至少他们的flash也比较全面,不像iphone只有前半段亮 =.= 当然,我的电话还是 iphone4 可能也有影响吧~

宝贝妈妈很用心的准备很多菜啊~ 看到吗?有菜,有鱼,有烧肉,有虾,有鸡翅膀~ 可真的是非常丰盛的一餐啊~ (话说,这些菜只有6个人吃罢了,每人还有一大碗汤哦~ 可想而知,我的确是饱死了 @@)

可是,还是要感谢宝贝的妈妈那么努力为大家做菜哦 ^^

------------------------------------------------------------------------------------------------

P/S:由于昨天KL狂风暴雨,再加上停电,真的有世界末日的感觉呢~ 我自己是觉得很浪漫下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