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日记?周记?2012.12.24,充实忙碌的一天

昨天,过了非常充实饱满的一天。
我知道我应该是昨天update的,可是实在是累垮了,所以最后拖到今天早上~ (至少我写了咯~ @.@)

8.30am 起身,吃了美味的猪肠粉早餐后,就和宝贝的妈妈和妹妹一起去pasar pagi shopping哦~ 话说有人告诉我pasar pagi不算shopping~ @.@ 可是买到衣服就算了啦~ XD

这可是我第一次单独和宝贝的家人出去shopping啊~ 就算多累,多想继续赖床,我都会努力爬起身的!(话说。。我前一晚可是差不多半夜2点才睡的啊 =.=)

我很幸运的,买到了5件上衣哦!!也就是说我终于买到新年衣了!!这下,我不必担心我没衣服穿了 A__A 以下是我的战利品~ 呵呵~


很有新年气息吧~ XD

逛了一个早上后,当然就是回家洗澡准备second round~

12.20pm,和久违的Voon Yin见了面~ 为什么是久违的呢?毕竟我们一年才见一次面啊~ 所以算是年度聚会吧~

最最最遗憾的是,我竟然忘了和Voon Yin 还有 Jennifer 拍照~ T__T 我竟然还是到了今天看到 Jennifer post 的照片我才想起来,果然是老了啊 =.=

7.00pm,聚会之后,回家休息了下,然后就准备出门去宝贝父母的朋友家了~ 参观了下他们新搬的半独立洋楼,还真的是大间啊!真希望有一天也能住进去,哈哈,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屋子,感觉比较温暖~ ^.^

8.30pm,一家人就一起去Setia Alam Mall走街~ 可是,为什么每次去,我都不能突破第一楼啊~ 每次都只是困在第一楼,之后不是累了,就是所有商店都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