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会不会末日

"如果明天没有末日,就当我们重新活了一轮,把不好的东西赶走,把好的东西留下,让我们不留遗憾的继续接下来的每一天~ 说不定,明年又多一个世界末日日期呢~ 与其恐慌世界末日的来临,还不如爱护地球,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今天,我把这番话post在facebook。。。
为什么会忽然这么做?毕竟我一开始根本就没有觉得明天会是世界末日。
这完全是被逼疯了的下场 =.=
我已经受够了一直有人在告诉我世界末日这回事。
甚至有人告诉我他害怕到睡不着觉 =.= 

既然那么怕死,倒不如从一开始就珍惜生命,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根本就不需要等到所谓的世界末日,才开始遗憾自己什么东西没做,自己要死了怎么办。

当然,我也知道很多东西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
就好像,我超想去台湾旅行,可是没钱就是没钱,想去也去不成。
可是,生活中的小事,比如说今天想吃什么,今天想做什么(一定有些事是不需要花很多钱都能做到的),根本就不需要犹豫那么久 =.=

我向来都活得自在。
我承认我很容易满足,给点好吃的食物我,我就可以开心的好像得到了全世界。
对啊,我就是贪吃。
对啊,我就是爱吃。
可是,如果爱吃、贪吃,能让我开心,又有何不可呢?

每个人都有能让自己开心的兴趣!

只是有没有被发掘出来罢了。

----------------------------------------------------------------------------------------------------

好了,发泄够了,是时候说些题外话~ XD
在我post了一开始那段话之后,我又补了以下这段:

“Anyway, if the sun doesn't come up tomorrow, does it mean that tomorrow is off day? Lol”

然后。。。直接tag我老板和同事,哈哈!

在我老板睡觉前,他post了一个新的status,个人是觉得他在回应我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