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爱一个人,就要里里外外都爱上

我承认,这将是一篇在炫耀的文章,炫耀自己现在感觉有多快乐,有多幸福~ 所以不想看的人,可以现在直接把视窗关掉,我保证我绝对不会介意~

和宝贝在一起在一起这10个月半以来,我得到的最大的结论就是

另一半一定要可以接受原本的自己。

无论是男是女,只要勉强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永远都不会快乐。

在和CL在一起的那7年,他都很努力的把我“改造”成他想要的女人。
如果真的“改造”失败,他就勉强“改造”自己去接受原本的我。
可是,这并不是真正的接受。

和不同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就会变成不同的女人。

和CL在一起的时候,由于他需要我是一个强悍全能的女人,我就变成一个强悍全能的女人。
可是,事实上,我根本就不想做一个这样的女人。
我虽然不想做小女人,可是我还是很想有一个人可以靠。
希望在什么事发生的时候,我有一个男人可以站在我前面,帮我挡风遮雨。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可以是一个强悍的女人,CL就自然而然软弱下来。

我还记得在当初还没和宝贝在一起之前,我有很忐忑的告诉Candy,很担心这次的感情不会顺利。毕竟之前也交过一个双子座的男朋友,结果是我被搞到崩溃。。没错,就是崩溃,不只是字面上的那种,是直接精神失控的那种 =.= 由于那次的经验太糟糕,我就认定了双子座男朋友完全不适合我。(我承认我有点武断 =.=)

结果,我完全没有想到宝贝会是那么和我合拍的人。

不管我做的事情多幼稚,他都会陪着我,包容着我,甚至陪我一起疯。

当我又在自己自编自唱,以前的CL会说我幼稚,喜欢唱儿歌,做儿歌;宝贝只会做出比我更幼稚的歌曲,再不然就是陪着我唱。

当我很想吃某样食品的时候(相信我,我的craving是恐怖到几乎每星期会发生一次 =.=),宝贝会呱呱叫,可是还是会默默地去买了我想吃的东西。

当宝贝知道我很爱我的家人,他就每个月载我回家,让我见见我的家人。

在和宝贝在一起前,我或许有很多不确定和不安定,可是在一起后,我发现原来这么久以来,他竟然是最适合我的一个人。

他爱我,不只是爱我的好,他也去包容我的不好。

我问过他,为什么能那么包容我?他说,只要了解了我的性格,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就自然而然能够包容了。

爱一个人,不是只是爱表面的他,而是里里外外都接受。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不是要去改变他,而是要

改变自己的心态去配合那个人

在和CL分手前、在和宝贝在一起之后,Jennifer有告诉过我,无论做什么,最重要是我开心就好。

今天我可以很确定的说,我很开心,我很幸福。那种幸福的感觉是那么的满,在心里面就快要满出来了~

因为宝贝不只是自己爱我,他也让他的家人一样爱我,让我无时无刻都感受到大家的疼爱和关心。

在一起接近一年之后,我唯一的感想是,和宝贝在一起,是我这辈子其中一个最对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