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开箱文:Herbaline

我终于去做了facial了!!我上一次做应该是最少1年前吧 =.=
还好我超爱喝水,所以就算没有保养,没有护肤,没有美容,我的皮肤最多也只是干了一点,雀斑多了一点,其它大致上都没有问题~ (这算是好事吗?)

远在4年前,我就听过Candy和我介绍Herbaline了~ 据她所说,Herbaline 收费便宜,服务良好,是个很不错的选择。4年前,由于种种因素,所以我没有关顾到;4年后,在忍不住自己的皮肤的惨况之后,我终于关顾了!

Photo Credits: bravo 


Herbaline顾名思义,所有产品都是取至植物精华,所以对皮肤很健康的哦~ 

我一去到,由于有点毛毛雨,就有人撑着雨伞迎接我进去里面~ (有VIP的感觉哦,哈哈~)

Photo Credits: Jane's Journal

一进去,美容师就让我一边享受红枣茶(几乎所有美容院都是让客人喝红枣茶,看来真的是美容圣品啊~),然后一边很和善的向我了解我平时的美容习惯(我根本就是没有在美容吧 =.=)然后再向我介绍了适合我的疗程~ 
由于我皮肤有点干,所以他们就介绍了“保湿及补水滋润护理”,让我可以好好的为肌肤补充水分~

我之前去的美容院,洗脸就是洗脸,绝对不会有任何多余的服务。

可是Herbaline不是哦~ 在洗脸前,美容师先带了我去享受 Foot Spa,让我能好好的放松~ 美容师还加了海盐~ 让洁净皮肤和消炎作用发挥到极尽~ (虽然我不是很能了解脸和脚的联系~ @.@)

Photo Credits: Jane's Journal

做完了Foot Spa,美容还没马上开始哦~ 接下来,美容师就把我带到正在不停的弄热的香精油前,让我深吸了3口气,据说可以进一步的帮助我放松~

Photo Credits: Herbaline

然后疗程终于开始了~

我的疗程包括了以下:
  • 双层脸部洁净护理
  • 超音波去角质 
  • 脸部指压按摩
  • 离子导入滋润护理
  • 奈米生物纤维面膜 
  • 东西方舒筋按摩
按摩不止包括了脸,还有肩膀和手~ 真的是享受的最高境界啊~

离开之前,还进一步的享受了再次的香精护理(这次是提神作用)和 Fish Spa~ 

这可是我第一次享受 Fish Spa,虽然有点痒,可是脚事后是真的滑了不少,而且感觉死皮也少了呢~ 呵呵~

OS:我知道我脚很肥~ >.<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一切一切都只花了我RM99哦!!真的是super超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