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转载:那个人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的愛人。

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那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

無論是飄著小雪的微涼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薄暮黃昏,
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地走過他們,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走向你。
他一定會捧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
他會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邊,

如果他年輕,
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占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的擁抱你。

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
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
在你身旁燃氣篝火。
然後擁抱著你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转载自 'Peter Su 或 愛情事務所

----------------------------------------------------------------------------------------

亲爱的你,谢谢你努力的走到我身边。

就算知道前路艰难;
就算知道你未必能得到你想要的结局;
就算知道我未必要你;

你还是义无反顾地往前走,走向我身边。

因为你的坚持,才会有今天的我们;
因为你的坚持,我才不会错过一个如此宠我,疼我,懂我的男人。

宝贝,我爱你~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