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遇见

今天遇到“他”了。

而我,竟然很鸵鸟的逃了。
看到了他,我竟然连一个笑容都挤不出来。
呵呵~ 我陈俐云竟然也会有退缩的一天。

我发现,原来我根本面对不了他。

说的很大声,一切都过去了,大家重新开始了。
说的很理想,再见亦是朋友,在街上遇到也很打个招呼。

结果,我是直接呆住,而且还足足呆了一分钟,连reverse parking都park不好。一直到事后才想到,自己应该大方点,给他一个笑容。

可是,看着他,除了呆着,我竟然什么也想不到。

事后想call他,可是实在想不到我应该说什么,也想不到应该要怎么说才不会尴尬。结果,就只send了个sms给他。

他没有回。
无可否认,是意料之中。

看来是我把一切想得太完美。
什么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看来是真的很难。
也对,人家都block了你,还做什么朋友。

可是,为什么单单看着他,我就感觉到一种痛。
看着他的眼神,一种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的眼神,我更慌了。
看着他还没剪的头发,就想到以前都是我帮他剪头发。

我忽然感觉,其实我真的伤他很深。

在他生命里呆了7年,在他习惯我的存在后,说走就走。

我发现,其实我很自私。

1 comment:

  1. 人不自私,天诛地灭。
    这是自古以来的定律。
    哪个人不自私呢?就算平日再大方都好,节骨眼上还是会为了自身利益而做出一些事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