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日记?周记?2012.05.30,终于下雨了啦~~!!!

呵呵呵~~ 老天爷终于听到我用力,努力的祈祷了~~ 一踏出门口,看到天空乌云密布,就知道终于要下大雨了~~ 而这场雨也很给面子的下了整个早上,整个人就除了凉爽还是凉爽啊~~ ^.^

话说,今天的我,其实还真想拿 MC 在家里睡觉。。。 =.=

除了下雨好睡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昨天根本没有什么睡到。。。 @.@ 宝贝昨晚失眠,连带的,我也跟着失眠了。。。最糟糕的是。。。今天是星期三,也就是我所谓的老板日。。。连想补下眠都不可以啊~~!!! T_T

结果在下午的时候,昏沉沉的我竟然在装水的时候被热水烫到了!! >.<  好痛好痛!!整个拇指都红了。。。而且我还不是第一时间把手缩回,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烫伤了。。。T_T

我决定了!!我今天一定要早点睡!!

话说。。。Level 70 和贤者竟然要在六月开放了!!



啊!!我等了好久的贤者呢~~!! 可是,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做,他们怎么开放的越来越快了 @.@ 看来,GM 还真的担心会有很多玩家不玩了呢~ 话说,现在才开始担心有用么?那些不玩的,已经不玩了吧。。。


掌握贤王之力的圣使-贤者
贤者是使用巨锤,操控多种光环的神圣使徒,除了拥有治疗能力外,更拥有在战场穿梭的生存力,与辅助队友,弱化敌人的多样战术技能。他们不仅仅是优秀的治疗者,还是名掌握致胜关键的辅助型战士,懂得运用多变的光环技能,帮助队友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职业先天特性:
.巨锤专精-装备巨锤时,施法速度提高10%。
.贤王后裔-被攻击时,所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5%(人类专属)。
.贤王之魂-跑步速度提高5%。(鼠人专属)。
.缄默智慧-被攻击时,所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5%。(蛙人专属)。
.圣灵障壁-武器招架提高5%(熊人专属)。
.纯净圣灵-魔爆值提高20%。(小朋友专属)。
.皮甲专精-可以穿戴皮甲类防具。
好想好想要啊~~ 虽然根据我的经验,我十之八九最后还是玩回我的神官 =.=

话说,开放 60 之后,我的神官的 60 套装不是 outdate 了??我好不容易才把整 set 弄到 +6 地说~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