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日记?周记?2012.05.31,一个月又这样过掉了~~

今天的我好倒霉(还是应该说是粗心?)啊~~!!

我竟然会把公司重要的 archive 文件给 delete 掉!!T_T 就是觉得文件夹很乱,东西没有照循序排好,再加上很多东西已经 obselute 了,所以才想整理一下~ 结果,一时太得意忘形,竟然就这样把应该要留的文件给 delete 了!!怎么会这样啊~~ T_T


话说,经过整理之后,的确是比较整齐了~ 至于不小心洗掉的 file。。。就只能看看 email 里有没有什么 attachment,让我能够重新收集吧~ 毕竟太伤心也无补于事~ @.@



然后,我发现我竟然连 outlook 都开不到了 =.= 都怪我一时手痒,竟然也把 outlook 的 file delete 掉了。。。忽然觉得我真是天才,不,应该说是天兵吧。。。 =.=

宝贝这个星期天生日了哦~~ 感觉除了买了个 D3 给他之外,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啊~ 原本想说要带他去吃 TAO 的~ 可是感觉他好像没有什么兴趣啊~ 可是,我倒是很有兴趣下~ 毕竟很久没吃了~ @.@ 好吧,我承认,其实贪吃的是我。。。

----------------------------------------------------------------------------------------------------------

UPDATE~~

在很认真地考虑。。。我是不是时候辞职了。。。。

是我适应能力差?是我太敏感?还是他们根本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Academic 的工作被拿走,我忍。因为你说,这些东西本来不应该是我负责的。很好,在我负责了近乎两年之后,一句本来不是我负责的,就拿走。

Student affairs 的工作被拿来,我忍。因为你还是说,这些东西不应该是我负责的。

现在连 server 不给我 access,我忍。因为你说里面放的是 Academic 的东西。他妈的,你昨天才告诉我,我要负责帮你 update Academic 的 teaching materials,现在 server disable 了,不如你告诉我要怎么 update 啦!自己写,然后自己 print?还是每一次我要 print 之前再去求人家给我??90 个 subjects,你以为每个人那么得空么??一个一个 copy 给我。你知道有多浪费时间吗?大家一个人每天已经要做 4 个人的工作,无缘无故要继续增加别人的工作量。当我去问的时候,他们再他妈的告诉我他们不得空。GOOD!这样我的 deadline 就这样被 delay 了咯!

这些我都可以忍。可是,can you at least have the courtesy to inform me before you bloody made the chances???!!! 在我打电话去给其他 department complain 的时候,你知道他们会怎么把我当笑话吗???
Oh!! I am sorry that I have to do this, but you boss has directly instructed us to do. 
他妈的,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你是一个很好的老板。不管有多少不满,我都不会出去和任何人说,有人问起,我甚至还会说你好话。你这样做的时候,你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你告诉其他人,老板不需要对下属解释他的决定。FINE,我明白!我现在没有要你解释,我只是要你通知! 通知一下我会死哦??我会和你大吵大闹哦?我有哪一次不是你一句话,我就说,“Ok, Eric.”

Department 里所有的变化我算了,可是现在你知道你让我觉得我很不重要,你很不相信我吗?那么不相信我,我走咯!我才不相信我走出去会找不到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