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日记?周记?2012.05.29,怎么还是那么热啊~!!

难得今天闹钟一叫我就精神饱满的起身了~ 还真是难得啊~

最近的天气都好热,最近被宝贝养的比较娇生惯养又怕热的我都快疯了~ 昨天晚上我竟然还洗了两次澡 =.= 有种回到自己还在住hostel的那段时间的感觉,当时的我可是一天可以洗无限次澡啊~~

出了门口,发现天空阴阴的,就想说会不会老天终于要大发慈悲的下点雨了~~ 结果。。。。雨是下了,可是才下那么几滴,天气反而更热 =.=

不过。。。。这种在家热热的感觉今晚就结束了哦~~~ 感谢宝贝买了 standing fan 给我~~ 呵呵~~ standing fan 还真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啊~~ 有电风扇对着自己吹,怎么都比头顶上那把风扇凉啊~~ ^.^


这就是我那把传说中的电风扇啦~~ 虽然不是什么出名的牌子,可是对我来说,只要能吹出凉的风,就是把好风扇~ XD

今天宝贝还帮我收拾了房间和屋子~ 在他把地上吸干净,抹干净,然后再抹掉桌子和我的书橱的灰尘之后,整个房间就是特别干爽啊~~ 对了对了,宝贝还顺便帮我换了窗帘~~ 呵呵~ 我实在是太幸福了~~ 哈哈~

昨天同事提起了她接近100分的完美大学同学~ 一个十分宠爱女朋友的男生,不单这样哦~~ 那个男生又有钱,又有计划,完全就是已经做好了把交往5年的女朋友在两年后娶回去的准备了~~ 所有男人听了,根本就觉得这个男生是在做坏市场~ lolz~!

现在想想,其实我家那个宝贝不也是被人家说过他破坏市场~~ 从在一起到现在,他就是不停的把捧在手心里疼~ 虽然他偶尔也是会凶下我,把我弄哭,可是应该没有人是完全完美的吧 =.= 不管怎样,一定会有一些缺点,只是缺点有没有被放大罢了~ 虽然宝贝他有一些我没有办法忽略的缺点,可是最重要的始终是他对我的心意~ 可能有人会说,现在刚在一起所有比较不一样,在一起久了就不一样了~ 可是,未来都还没到,我干吗那么快就开始否定,不如快快乐乐去享受现在就好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