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日记?周记?2012.05.22,一个想睡觉的阴阴早晨~

今天在学校里遇到了"他"的好朋友的表妹。
一个很开朗乐观,可是常常在感情里跌跌撞撞的女孩。

一见面,那个女生就很兴奋的问我“他”的近况,还有我们什么时候要结婚之类的。

上一次见到她,我说不出已经分手的事情。这次,我终于说得出口了。

看着那个女生讶异又害怕伤害我的神情,我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记得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我还在和她分享爱情经呢~ 结果我现在分手了,她应该非常失望吧。其实我应该没什么本事说所谓的爱情经吧,感觉自己谈恋爱都谈到乱七八糟的~

就忽然。。感觉有点低落。。
果然大姨妈来的时候,我的心情还是很容易起起落落啊~~!! >.<
人又累,心情起伏大,想法容易倾向悲观~
随便看到什么都想掉眼泪~

---------------------------------------------------------------------------------------------

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昨天答应了宝贝,说我要努力把自己不是过度乐观,就是过度悲观的烂性格控制好!

陈俐云~ 你要加油啊~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已经发生的,就不要往回看~ 最重要的是前面!

还是想想自己新买的iPad吧~ 终于买到screen protector和casing了~ 是美美的粉红色哦~ 拍照的时候,忽然发现。。。。我的新office,整栋都是这种粉红色,怪不得我一看到这个casing就感觉特有共鸣~ 原来是每天看着新office照片的荼毒效果~ =.=

在此,我在特别感谢宝贝陪我走了一整个晚上的pasar malam~ 而且还是在你已经很累很累,全身虚脱的情况还是特地千里迢迢过来PJ~ 谢谢你哦~ ^_^

就来分享下我的最新玩具的照片吧~


其实想买iPad很久了,可是一直拖三托四,那天在宝贝的鼓励之下终于下定决心买下去了啦~~~ 娃哈哈~~

可是,我发现到...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拿iPad来做什么 =.=

我的同事告诉我,很多人都是买了iPad就不知道要拿来做什么了。。。我。。。不会陷入同样的迷思吧? >.<  这个迷思可是价值千五啊~~

我看我还是仔细想想自己可以拿iPad来做什么吧 @.@

---------------------------------------------------------------------------------------------

UPDATE~~~ 

跑了整个晚上终于买到了宝贝很想要的 Diablo 3了~~ 呵呵~~

话说,Diablo 3 很难买下的说 =.= 跑了好多地方才买到,3间shopping mall,十多间店,最后还得给比原价高的价钱~ @.@

不过,宝贝说他很感动很感动哦~ 哈哈哈~ 感觉他感动就什么都值得了~~ ^_^ 如果他敢告诉我,他不感动的话,我应该会疯掉吧 >.<

在这里,分享下传说中的 Diablo 3 的照片吧~~ 呵呵~~


然后。。。我要闭关了。。。再见 shopping。。。我正式宣布破产啦~~!! 这个月。。。到目前为止。。。我竟然花了接近 RM6000。。。我承认我被这个数目吓到了。。。 =.=

忽然很庆幸我的台湾机票买不成,不然那里又是一笔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