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日记?周记?2013.01.08,胡言乱语中....

我承认我并不知道我想写什么,一点概念都没有。就纯粹觉得自己该写blog了。

最近的我,算好还是不好呢。

工作表现开始恢复稳定了,至少感觉到自己的努力了,一切仿佛都回到了轨道,至少感觉心定了。去年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年。太多的大起大落,影响了工作表现,影响了老板对我的心情。可是,我相信,一切会过去的。保持平常心,保持专注力,我一定能做的更好。工作做不完,大不了就OT,反正又不是没有试过。再加上,最近连游戏的心情都没有,把心情放在工作上,怎么说都划算的多。

最近的我。。。穷毙了。我上一次那么穷应该是在大学时期。最可悲的是,现在才月头。我其实没有很懂我要怎么熬过这个月。不敢吃,每用一分钱都在斤斤计较。

不敢吃应该是最大的突破,毕竟我向来都很注重吃这个part。一餐当两餐吃,能不吃就不吃,一份食物能分几次吃完就分几次,晚上都去7-Eleven买速食。好吧,我听起来也觉得自己可怜,果然over budget了就是这样啊 =.=

宝贝刚刚给了我一笔钱。他应该是忍不住看我继续虐待自己吧 =.= 我自己其实是真的觉得还好,我也很阿Q的告诉自己这是个减肥的机会,虽然最后可能会有营养不良的几率 @.@ (我是真的觉得应该不会那么严重啦~)毕竟我刚出院没有多久,而且还是因为肠胃问题进去的,我想我真的吓到他了吧~ 最后,答应了宝贝我每一餐都会吃,吃多吃少由我决定,不过,只要有吃,怎么都比没有吃健康多了吧~

那笔钱,可能的话,我真的不想用,毕竟我向来都没有伸手和男人拿钱花的习惯。当作帮他先拿着,月尾再存起来吧~ 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让自己好过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