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被block了

心知已经过去了,大家都应该继续生活,可是被block的感觉还是超不好受。

发现了自己的facebook被他block了。

一开始还有怀疑是不是他删号了,结果叫朋友check了之后发现,原来被block的只有我。

我知道我应该了解他的感受。
我应该了解这是放下的一种方式。
我也明白所谓的,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我也知道这是他避免伤害的方式。
我真的知道。

可是,还是不免觉得感伤。

我真的以为大家可以做回朋友。
至少他之前都表现得他可以。
还是,一直以来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我个人的assumption。

是我低估了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还是我低估了我给他的伤害?
还是我低估了男性的自尊心?

好聚好散。
看来是不会在我们身上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