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憧憬~~

之前,一气之下对一个朋友发飙了……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想我的反应吓到了车上的人吧!可是,可是,并没有后悔那么做,因为我是真的很想骂醒他。

我知道,身边的朋友都放弃他了。因为不管说什么都没有用,无论怎样劝,他都听不进去,大家已经不想浪费时间了,也劝我放弃这不可能的任务。我真的很想放弃,真的。可是我想再试一次,就最后一次。如果你在看,我希望你能慢慢地看到最后。

我相信,你其实是听得到我们在说什么,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放弃,该怎么忘记。我常说,一对男女分手后,就算做不成朋友,曾经拥有过的回忆是每人拿得走的。好好想想,在过去几年,你尽力了吗?如果是,那你知道你至少曾经努力过,曾经那么用心地为这么一个人付出,曾经用发疼的心去爱那么一个人。至少你知道你并没有在一开始时就放弃,能做的你也做了,不能做的你也做了,够了,是时候了。

试了那么久,难道你还不清楚吗?真的,结束了。就算等下去又怎样,真的能等到吗?就算等到了,真的会快乐吗?人,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就算在一起了,她也已经不是当初的她了,你们的感情也不是当初的感情了。一切一切,早在你们分手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想一想,你们曾经在一起两次,第二次时的感觉真的和第一次一样吗?不一样了。感情一旦变质了,就怎样也回不去过去。对,我知道你们曾经很快乐,曾经很幸福。可是,要是那份幸福真能维持,你们就不会分了一次再一次。

“就当作是给他们的考验!”

你知道,听到你说这一句话时,我有多失望吗?对,除了生气外,更多的是失望。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看待你自己的行为的。想一想,当初发现她劈腿时,你的心情。要是当初那个人跑来告诉你,就当作是给你们的考验,过不了是你们活该,你会怎样想?别否认,你现在就是抱着这种心情介入他们的感情!

如果你还有一点理性,算我求你,醒一醒好吗?你放不下的只是你们的过去。对!我们不知道你们曾经发生了什么事,但,无论那是什么,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再想也没用。如果你真那么爱她,又怎么会在和另一个她开始后,就忽然醒了。分手后,就在找回她!说到底,你也只是想要一个人爱罢了。

一个人如果连爱自己都学不会,那就不要期待别人会全心全意地爱你。不断的折磨自己,不单至不让自己解脱,也不让对方解脱。

希望这一次你能听进我说的话,希望你能学会放弃,有时候放弃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所谓的放弃,并不是不再去想她,我相信,这是做不到的。因为到现在,我偶尔还是会想起我的前任男朋友,你没办法控制你的回忆,但你可以控制你的行为。可以想起她,但不再去找她,不再去打扰她,不再去奢望自己能和她再在一起,以祝福的心态去看待她现在的恋情,以憧憬的心态去期待下一段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