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转载:【女王專欄】從正妹變朽女

男人并不会直接告诉你,他因为嫌弃你的外表而和你分手,可是他会开始注意起你的缺点,毕竟他对你已经失去了当初的兴趣。

什么我喜欢的根本不是你的外表,最重要是你的内心,那全是屁话!要是我样子很糟糕,几天很洗澡,头发乱糟糟,腋下毛也不剃,你还能接受吗?(当然这是夸张版的……)我想你应该会想撇开我们所有的关系。

内在很重要,那是维持感情得一大因素。
外在更重要,那是维持男人对你的兴趣得一大因素。
要让感情长久,两者都要好好兼顾。

女人常说减肥,你以为减肥很轻松吗?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吃任何东西前要仔细计算卡路里,拼命做运动,吃减肥产品,这一切一切都是一个恶性循环,重复着相同的痛苦。可是,要是女生看起来很肥很肥,你们还会要吗?

男人,毕竟是视觉动物,喜欢看美丽的东西。就好象女人喜欢感受幸福的感觉一样。纯粹是大自然的定律。

今天看到了女王以下的文章,觉得超有意义的,所以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Enjoy!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段穩定的關係,讓妳失去了魅力?

繼 之前的「敗犬」一詞在日本、台灣非常熱門之後,最近我又聽到了一個新的名詞「朽女」,朽女的意思就是指一個女生在一段穩定的感情關係中,不再重視自己的外 表、懶得改變、忽略自己需求,因為穩定的關係而懶散,不再追求進步,變得枯萎沒有朝氣,而開始變成一位失去魅力的女人,從正妹變成一位「朽女」。

看到朽女一詞字面大致上的意思時,我忍不住喘了一口氣,很驚訝的發現,其實一直以來,身邊的確是有很多朽女,甚至,我自己也曾差點變成了朽女!

我 相信許多女人都會有一個慣性,就是一段感情談久了,幾年過了,彼此都覺得對方是老夫老妻,不必像當初熱戀時期望去成為吸引對方的人,也少了熱情與浪漫,越 來越懶的結果,久而久之許多原本朝氣蓬勃、魅力四射的女人,變成了言語乏味的黃臉婆。原本會注重外表、懂得打扮的女人,也有可能因為戀愛久了覺得「打扮已 經不再重要」、「他是愛我的內在,所以外在不重要了」、「反正生活在一起再糟的一面都看過了,以後出門都素顏無所謂」、「我已經有男友了,所以不必擔心 啦」……,妳可以聽到很多女人會這麼安慰自己(甚至男友會安慰妳)。
更 何況有許多男人會跟女友說:「妳不必打扮了,這樣就很好看了!」、「妳不要怕變胖,我覺得妳胖一點比較好看!」、「妳不用化妝,我比較喜歡素顏的女生。」 諸如此類的,其實都是男人善意的謊言,或者是男人自以為「他不重視」的地方。因為男人永遠不知道,那些他喜歡的廣告女星是不是真的素顏,看起來不是刻意打 扮的其實都是造型師的裝扮,他說喜歡妳胖一點,但是當他看到妳胖到肥肉滿溢,老實說他真會覺得有一點掃興。

更何況,他叫妳不要打扮、不要穿的太漂亮,但是他在路上愛看的一定不是不打扮不化妝不愛漂亮的女生。

「反正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這是一句戀愛久了的人一定會說的話。

於 是當初為了對方會努力維持自己外貌的人放棄了,當初為了吸引對方而努力充實自己的人也放棄了,當初為了製造浪漫而精心安排的驚喜也放棄了,於是,約會時妳 不再會興奮的穿上高跟鞋、刷上睫毛膏,過夜時妳不再穿上可愛的睡衣和性感的內衣,和男友在一起時,妳不再撒嬌、耍耍可愛的脾氣,而是在他想吻妳的時候跟他 討論明天別忘了繳手機費...

我一直覺得,女人不管在任何狀況下,都要記得保持自己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不 能因為沒有約會,就自暴自棄的放棄自己的外表,每天邋遢出門,因妳永遠不知道妳今天會不會遇到白馬王子。女人不能因為一段關係穩定,就可以理所當然的覺得 男友應該接受妳真實又醜陋的一切,因為老實說,男人一輩子都是視覺的動物,當妳放棄自己變成了「看起來比他老」的黃臉婆,當妳不再追求進步、充實自己,當 妳的生活重心只剩下她,卻失去了妳自己,當妳放任自己變成越來越沒有自信、魅力的女人......妳怎麼能要求男人一定要抱著「真愛」的匾額來愛妳不變, 而妳自己都不一定會喜歡妳自己了,要怎麼要求別人喜歡妳?
而 且,我一直相信,女人的「戀愛運」影響女人的美麗。也就是說,談了一段很棒、很快樂的戀愛的女人,是會越來越美,變的愛美。當妳氣色好、心情好、有自信, 自然會讓自己變成美女。但是,如果一個女人談了一段很不開心、很悲慘的戀愛,她會越來越枯萎,每天哭喪著臉、像是烏雲罩頂一般,每個人看到她都感受的出來 「她心情真的很不好」,再怎麼美麗的女人,也會因為「愛不對人」而變的醜陋。


女人,不管有沒有愛情,都要記得愛自己。女人像花朵,要綻放、要枯萎...


除了愛情的滋潤,更別忘了自己才是最大的力量!


女人,不管幾歲,不管有沒有男友,不管有沒有結婚,別忘了永遠都要不斷進步,努力提昇自己!(內在外在都要)

Sourc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llyqueen&article_id=131710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