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

在不久以前,有一个我很爱很爱的男生对我说:“你的眼睛很漂亮!很有光彩!”。第一次听到男生这样对我说,而且还是我很爱很爱的男生,我当然很开心。

我也很爱看他的眼神!在他的眼里,我看见了他对我的爱,对我的包容,对我的宠爱!在那一刻,我深深的感觉到自己是世上最最最幸福的女人。他不是我第一个爱的人,但他却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人。

所以,我好怕,好怕失去他,好怕我再也看不见那样深情的眼神,好怕我再也不能拥抱他,好怕总有一天他会用同样的眼神看着其他女生。

我听说世上最容易伤人的,就是习惯!

我已经习惯他在我身边,轻轻的拥抱着我,轻声的在我耳边细语。我已经习惯每天一早醒来看见的就是他的笑容。我已经习惯在每晚睡前,笑着对他说晚安。这些种种的习惯,让我越来越不舍得他,也越来越怕失去他。

过去种种的经验,让我对自己失去信心,让我认为自己似乎没有资格去爱。我好爱他!我真的好爱他!可是,他会不会也象其他人一样,迟早对我厌倦呢?我相信他对我的爱,可是这份浓烈的爱,是不是迟早也会消失呢?

我或许可以轻易为别人解决困扰他们的爱情问题,可是我却对自己本身的心理问题无计可施。我爱的他是我遇上最好的他,可是正因为如此,我好想好好的珍惜他,可是我却怕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好怕会把他气走。

第一个男朋友说我刁蛮,第二个男朋友说我任性,我真的是如此吗?我已经无法确定,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女朋友。如果真的如他们所说,他能忍受吗?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正因为自己如此爱他,才那么怕会失去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